曲终人不归

咕——

原耽影院进行时(3)

  时间线:《默读》刚开始

《破云》502冻尸案结束后的一个小时

《AWM绝地求生》大结局

《全球高考》公爵篇

《碎玉投珠》大结局

《伪装学渣》朝俞恋情公布前


阅读体,看孩子们(自设)的事,有部分隔壁合集的设定,带反派和npc们一起玩儿,副cp们:91(19),JK(杰劭),陶常(陶然和常宁)

诈尸了诈尸了,我终于把密码想起来了QAQ【什么密码让我想了一年】

我是一个从纸嫁衣1鸽子到3的人。

————————————————

【遗像是无辜的遗像,当然没有被剪,闻杰一剪刀咔嚓了火盆,把遗像擦了擦,又有样学样的仿丁枫慎的法子背上密码开锁。

锁是开了,贺俞人也麻了。

因为下一个是他啊啊啊啊啊。

怕鬼这件事属实不能怪他,他家老贺有心培养他的小心灵让它强大,于是每天冒着自己害怕的风险拎着各种灵异故事书当安徒生童话讲,愣是把贺俞也讲出了心理阴影。

老贺害怕有人哄,但贺俞没有,哄的人只有一个,如果一起撒娇可能会双双躺地,并且贺俞死要面子,绝对不在亲爹面前服软,就导致了如今的。

不过不妨碍他解密对吧。

贺俞自我洗脑了一波,把这是个解密游戏几个字给深深刻在了脑子里,开始认真解密。

“秤杆...?”贺俞看着闻杰解出来的道具,稍加联想就知道了下一步的做法。】

长公主那些奇怪的短视频没有白刷,她十分给骆闻舟长脸的喊道:“我知道我知道,秤杆是挑盖头的!”

香菜全席和郎乔见面的时间顿时推迟不少,骆队很满意的投去目光,却发现郎大眼投敌叛国的风险十足,和韩小梅聊的热火朝天,自己却在和严峫互相攀比(???)。

两位队长一不做二不休,一人一个把两位磕学家拎回座位。

屏幕处传来撕心裂肺的一声。

【“咿啊啊!”贺俞刚刚跳转场景就和二老来了个贴面礼,喜闻乐见开始鬼叫。

游思秦差点被他嚎聋。

如果不是贺俞从某方面讲辈分比他大她就一拳过去了。游思秦麻木的想。

年纪小辈分大的贺俞仿佛淌着两行宽面条泪,叽叽喳喳地找同样年纪小辈分大的祁炀嘤嘤嘤诉苦。

祁炀:虽然但是,你要不冷静一下,思秦要削人了.....

宁子服:这两个纸人是......叔叔阿姨?不,现在应该叫爸妈了......

骆舟渡俊朗的脸上慢慢浮现一丝名为疑惑的情绪:“你管他们叫爸妈啊.....?”

尾音上挑,看得出来他很不理解。

嘤嘤嘤归嘤嘤嘤,但是剧情还是要走的。

丁枫慎看着宁子服三两句话打发走纸人,啧啧称奇道:“贺俞你看人家,丝毫不慌,老婆的力量就这么强大吗?”

严知婷赞同:“那是,老婆赛高。”

贺俞此人相当清奇,害怕但是坚决不放弃自己的垃圾话输出,挑开盖头时嘴里还在念叨“嘿我走你,让你吓我,飘啊你还能糊我脸吗,不能把哈哈。”

【大大你还好吗哈哈哈】

【传下去,俞光被吓傻了】

【哈哈哈救救我这个沙雕是谁】】

万达用老父亲的口吻说:“这孩子谁养的,怎么这么活泼。”

孩子亲爹正在和他家小朋友嘤嘤嘤,没空搭理别人。

表现意外的一致呢~

“下面就是射气球了吧。”舒雪温和的说着,一个小纸片人飘到她眼前,欢快地在扶手上招手蹦跳;“咦?上面好像有字。”

她的声音和屏幕边飘来的游思秦清冷的嗓音融合在一起。

【“友情科普,原意是射天煞:天上飞的,地煞:地下藏的,人间青牛恶煞:喜欢抢貌美的新媳妇。”游思秦笑吟吟的,看起来心情不错,一双眼眸弯着,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

贺俞严重怀疑游思秦是在笑他,但是没证据,有也不敢挑明。

他能打得过黑恶势力吗?他打不过,他只能找到蝴蝶饰品好过剧情。

“咻——叭。”气球应声而炸,第一个饰品愉快到手。

丁枫慎尽职尽责配音,甚至连用秤杆挑挂饰的部分也不放过:“嘿—够到了。”

“枫慎你够了。”贺俞被他一闹,十分想笑,但秉承着不能毁气氛的原则,他憋得肩膀一抖一抖,认命放好饰品获得手镯。

“贵气,挺好看的。”游思秦淡淡评价,得到丁枫慎的肯定。

宁子服:莫琪每次看到这个手镯都要开玩笑,说她还没出生时未来妈妈就把就把手铐准备好了,是要把她一辈子都留在宁家吧......

闻杰很诚恳的评价道:“真是个比喻鬼才。”】

丁汉白职业病的去思考那个镯子,随口嘟囔:“玻璃种帝王绿,但是怎么感觉碎过...?”

沉思住了。

严峫看着闻杰那张脸不爽极了:“这谁啊这是,怎么跟那个鬼佬有点像。”

坐在最后一排的闻劭莞尔。

然后我们可爱又迷人(纳尼?)的反派先生就被纸人糊了脸。

小纸片人换代升级,刚被黑着脸的某人揭下来就开始说话,稚嫩童音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掉落人物卡,闻杰。”小纸人尽心尽力:“今年刚好29,Alpha,是小朋友组最大的一个,父母不明,现职业是商人,幼年时曾经对游思秦示好但被残忍拒绝,从此就开启了带坏别人家闺女的路,什么离谱什么刑他就撺掇什么,所以直到现在严知婷也很想哪次行动失手把他毙了一了百了。”

“他和严知婷似乎是父辈恩怨的延续一般,虽然发过誓此生远离所有会被铐的活动但还是非常值得怀疑,不过他还真的是纯纯的好人,只是长的像坏人而已呢~”

“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他或许很缺爱,希望有一天他也能收获自己的爱情呢。”

小纸片说完无火自燃。

——————————————

忘记补充孩子们那个世界带ABO设定了,这篇好短啊,我我我,我补偿QAQ,{不加更}但是我觉得我可以整个小剧场QAQ

小剧场

吱哇乱叫的贺俞:老爹你不当人啊啊啊啊啊——

不当人的人:不好意思啊我也害怕,委屈你了孩子

另,讲个笑话

祁炀:我姓祁,但是我喜欢迷雾之中

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朋友:我姓余,但是我喜欢枪战类游戏

于是,世界名著:《我爸有一家战队但是我偏要去其他战队打工》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