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不归

咕——

非典型联动阅读体——深渊游戏(预)

不是正常的甜甜蜜蜜阅读体,会有灵异,闹鬼,副本等元素,包含小说《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惊悚旅游团》(这本还没完结于是咕咕的理由也有了所以可能出场的次数会比较少)

文笔差多包涵QAQ

时间线:《惊封》失落的黄金古国结束

《惊悚旅游团》对抗任务刚刚结束

——————

银制剪刀剪下眼前花瓶中玫瑰的其中一朵,少女亲昵的低头吻了下手心的花瓣,她抬手一挥,白光闪过,空间竟平空多出一大批人。

“诶呦我去!”刚落地,牧四诚猝不及防摔了个狠的,惊叫出声,空间于是很顺利的像下了冻虾的热油锅——炸了。

“我还在副本里啊,开什么玩笑,都快通了!”有个胡子拉碴的男人扯着嗓子大声嚷道。

少女有些不悦地皱起眉头,启唇说:“嘘,各位尊贵的客人们,安静一下。”

这一声明明不大,却清晰地传到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里,刚刚还议论纷纷的人群安静下来,不约而同看向坐在最前方的女孩。

“欢迎来到0642空间,我是空间负责人time,当然了,也可以叫我时黎。”时黎站起来,身上披的紫色斗篷为她增添几分神秘:“此次邀请各位,是为了请诸位帮在下一个忙。”

白柳适时开口,眼神扫过不远处部分同样披着斗篷的很有首领气质的卫洵:“那么时小姐需要我们如何呢?”

时黎笑起来,摘掉兜帽露出真容,语气居然有些顽皮:“当然是冲年度KPL啦,我还攒了很多事件和副本待处理呢,未来可能会麻烦各位了。”

斗篷下是满头的银发,白的异常的皮肤似乎也昭示着某个呼之欲出的答案。

她忽略掉其他人猜疑忌惮的目光,继续说道:“不过,我是一个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人,每解决一个事件或者副本就可以获得六条关于未来或者过去的惊喜信息,还有额外的积分奖励,可以兑换神奇道具的那种——你懂得。”

时黎从袖中摸出了一把刀,惊悚旅游团众人却有不少瞳孔骤缩,实力弱的更是要后退两步暂避锋芒。

“复制款归途刀,拥有其百分之七十五的实力,是我第一次复制时造出来的残次品,现在复制的话已经能到百分之九十九了。”她有些歉意道:“这里先向安队道个歉——毕竟未经允许擅自复制他人武器很不好。”

阴阳蝶环顾一圈,归途几人都面色沉重,西区的几个大导都是一脸看戏的表情,魔鬼商人和安雪锋在丙二五零旁边,灵媒在环顾四周,但…为什么感觉少了什么?

“某些称号也是可以兑换的,等离开了空间会增幅你们现有武器的力量,虽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带出空间,但是绝对会让你的实力前进一截。”

茅小乐忍不住多打量了眼时黎手里的刀,试探说:“是和旅社差不多的…考验吗?”

如果是那再好不过了,毕竟是老本行,给谁打工无所谓了——反正都有死亡风险。

时黎思考了一下,点点头:“应该算吧,不过不是你们体验这个项目,而是白柳先生那边的人,至于你们要体验的,自然也是白柳先生那边的制度了…这样才好玩啊。”

其他人:不我们不这么觉得

黑桃看向白柳,恨不得现在就蹭到他身边,完全无视了身边正在悄声对话的队友们。

柏溢伯嘉木感觉这个空间哪里怪怪的,虽然这个戴着斗篷实力强劲的time本身就很奇怪了,但是为什么总感觉有什么东西不见了一样。

最前面是流浪马戏团的战术师白柳…白柳…战术师……

等等他们战术师怎么不见了?!

柏溢张口准备询问。

“那么让我看看…先给你们分配专属技能和初始称号怎么样?”时黎没给柏溢问话的机会,抬手打个响指,所有人面前就弹出了一个窗口。

【请领取您的专属技能(初始称号)】

白柳好整以暇看着眼前的面板,翘起了唇角。

【您的初始称号是,“交易一切的流浪者”】

【当前等级:绿色】

【最高上限:橙色】

【叮咚!您是流浪在这平凡世界中的流浪者,疯狂的流浪汉什么都可以交易,金钱,宝藏,灵魂,乃至于跨越世界的限制,与其他世界的存在博弈。每流浪一处,您就能标记这个世界并开辟属于自己的当铺或者贸易行,只要野心足够大,您的分行满天下!但是请铭记:贪多嚼不烂,并且作为一名交易者,您必须遵守每次交易才行】

【当前钱包上限容量:去掉小数点后的圆周率】

【钱包关联世界线:1】

【世界线当铺数量:0】

【当铺数量上限:1】

【世界线贸易行数量:0】

这算是他现有技能的变相加强,白柳看到“分行”,眼都亮了。

白柳:什么?可以开分店吗?!(兴奋)

被白柳糊弄过的众人:打咩打咩打咩

黑桃:你对她(盯时黎)有欲望

……

让我们把视角转到卫洵这边,他毫不犹豫点下了确定。

【正在检测您的个人属性…】

【您的专属个人技能是:谱写未来的羽毛笔】

【哇哦,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改写着未来!你是为未来谱写全新路程的规划着,您的笔下所写的每个字都将成真,但请注意——未来的大方向既定不可更改,互相矛盾的结局不会同时存在,是末路还是归途或许只在您的一念间呢~】

【书写一个有关未来的事件,该事件必将成真,但请注意,若未来被过多修改那么一切都将面目全非,为了平衡世界,您可能会作为时间的修复工具被回收掉哦——】

【冷却时间:当前纬度时间5天】

【当前世界线改写次数:0】

卫洵拿起羽毛笔试了试,发现手感不错,纯白色的羽毛不知是什么生物的,凤鸟羽毛一接近就会自觉变得和它相似,而卫洵收起凤鸟羽毛则又变回纯白。

卫洵:“还会变色吗…”

众人忙不迭适应自己的技能,杜三鹦捧着手里附赠的记忆药丸发呆,半命道人拿着骨粉准备喂喻向阳,蜂道人拿着“残缺不全的魔虫之家1号碎片”不知如何是好,刘佳怡被系统赠送的大号洋娃娃糊了一脸。

“让开啊!”撕心裂肺的惨叫直接强制打断了众人的一切活动,所有人都齐齐看向那抹橙色残影,不明物体从蜂道人身边“飞”过,差点把蜂道人吓成疯道人。

那个满场窜的不明物体就是牧四诚。

牧四诚的个人称号和速度有关,还是个紫色的,并且有灵性,也不知道他怎么惹毛了称号里居住的那个灵,现在跑到停不下来,最后还是时黎用个人技能给拽住的。

她清了清嗓子,掌心多出两个骰子:“来活了各位!我现在需要个人和我赌一局。”

大公无私的牧神刚停下来没多久,闻言第一反应就是把白柳往身后塞塞,把他先挡了个结实,然后就悄悄把杜三鹦往前挤。

白柳:……

杜三鹦:???

叶黎无视掉某猴的小动作,温柔拉着被挤到前排的杜三鹦的手:“辛苦了。”

杜三鹦手里多了两个骰子。

“比大小,谁摇出来的谁获奖,反之受罚。”叶黎耸肩:“你们输了就得给我无偿打工三年,我输了就给你们一人加10000积分,附赠四条未来与过去的信息,同时共享自己复制类型的称号出来以供参考。”

奖品丰厚,诱惑满满。

杜三鹦简直要被突如其来的游戏砸懵,迎着大半个空间殷切的目光摇动色盅。

两个六。

运势大好,牧四诚茅小乐他们已经开始欢呼了。

叶黎从容摇动色盅,点数一出直接把欢呼的几人砸趴下了。

也是两个六。

这人运气怎么会这么好?!

半命道人刚刚被牧四诚科普了一下杜三鹦的厉害之处,此时正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会有人和满幸运值还降运气的杜三鹦玩骰子打平手呢。

【您的账户到账10000积分】

百晓生淡定领取了到手的积分。

“哈?居然真的给啊。”汪玉树看着个人信息里飞速蹿升的积分值,脸都麻了。

这钱,这么好赚的吗?

叶黎拍拍色盅,语气严肃:“看到了吗?人外有人,这次可以和你打平手,下次就能赢你,不要总是仗着我的运气胜于其他人就自大。”

准备搭话的追梦人:……

你在干嘛?

在追梦人茫然的目光中,色盅里的骰子互相碰撞,示意她自己听懂了。

追梦人:?这居然是个活物吗

“这个就是你需要我们清除的事情之一吧。”百晓生淡淡解释道:“看来这个骰子有灵,因为你运气过好而骄傲自满,产生了一些不良的癖好——比如非常喜欢赌之类的,所以你需要人挫它的锐气,不需要赢,哪怕是平局也可以压制,所以刚刚那局才判我们赢,是吗。”

叶黎颔首,很是欣赏他:“是的,这个小家伙因为赢了几次就嗜赌成性,一天不赌够三次就要反噬我这个主人,所以只能找人给它戒赌瘾了——你们赢了哦。”

柏溢在一顿连环奖励轰炸后终于想起了自家可怜的战术师,发出疑问:“那个,time小姐,我们战术师逆神呢?”

————————————

小剧场1

被强行屏蔽的主事人们和卫雪尘:打个商量,先放我们出去

同样被强行屏蔽的某邪神和其他时界线的流浪马戏团以及拐带的陆妈妈和恢复记忆的方点:同上,是不是玩不起

time:剧透什么的不好玩,打咩

小剧场2

柏溢:我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

逆神::)谢谢你还记得我

阴阳蝶:是不是少了什么…为什么S1笑的那么云淡风轻?

嬉某人:因为你们这边的甲一导游不见了

小剧场3

叶黎:我要挑一个人和我玩骰子

牧四诚:完了白柳你可千万被看见不然咱们必输无疑啊

杜三鹦:?我怎么到前面了

白柳:……

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评论(12)

热度(2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